1037

一个用来bb的小号

看过来!!!这事真的还没有结束!!!


#tag致歉#

在这里也先向昨天被我删评的姐妹说声对不起!


从昨天中午开始,我就找不到天上的星星这个号了,而到了昨天晚上,我发现心柔殿下已经把之前引战的文章都删了,只留下了一个隐退声明(图p1


我们胜利了吗?


在这里我要很大声的喊出来:


没有!


心柔殿下与星星为什么要离开?是他们发现自己的错误了吗?很显然他们不会这么轻易放弃,那么我们就从心柔殿下的话语中得知,是暗夜组织的通知


(请仔细观察我发过的所有有关心柔殿下的图片,在这里面殿下都提到了自己是组织派出、组织召回的人)


早在227之前,我就在QQ动态看到了"暗夜第一组织回归"这个群(图p2p6)这是一个有组织的,有人员请战的,针对于二次元的(包括各种动漫动画漫画作品)里面的人年龄大约都在5年级上下,处于一种喜欢与世界为敌的状态(当然不是所有的5年级学生都这个样),他们到处轰炸相关作品,而在那个时候,他们的动作还未被大多数人发现,造成的损失也不多


然而现在不同以往了,殿下说过,他们已经和部分占戈米分联合在一起,走向一条不归路——想办法破坏一切,我们所爱的一切,他们不再是一个由无脑小学生组成的群体,他们有计划,有眼线,分工明确,我现在担心的就是他们改变原来的引战计划,转而使用潜水收集车辆的计划,这很恐怖


到我写这篇文章为止,上一篇文章已经有两万多的浏览次数了,我不知道有多少暗夜的人看到过上一篇文章,但是我知道,我们仍然需要保持冷静,近期不要不要不要开车上路(尤其是原画风)我感觉他们已经渗入各个圈子里


总得来说,我们不要放松警惕,既然心柔殿下和星星已经离开了,就让这件事慢慢地淡化,同时不给暗夜的人留把柄,让暗夜的人放过这个圈子


#tag再次致歉#

非常感谢大家愿意听我的碎碎念,我也没有想到上一篇文会有那么多小红心小蓝手,真的非常感谢!!!


最后,希望这件事能快点儿过去,大家也能在开宝圈里继续友好地相处下去,还老福特一片净土!


4月的补充说明!

最近暗夜群被炸了好几个(干得漂亮),暂时不会来搞事了,大家上路时挡一挡就好👍

评论(65)

热度(46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