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

一个用来bb的小号

球球您点进来看看吧这真的很重要!!!


#tag致歉!#


我是从227那边来的


从昨天开始就发现有人在lof里发表恶意辱骂老师、作品的言论,以往我可能都会当成普通黑粉拉黑处理,但是这一次,我结合了占戈事件来分析,发现事情绝对没有这么简单


1.心柔殿下说了,她是积极响应群内的号召来老福特净网的,而殿下所处的QQ群是聯合佔戈哥粉絲行動的,极有可能是为开展以后的洗白活动奠定基础,确保不被227❄️反杀


2.心柔殿下与星星的帐号都有共同点:全黑头像、发布的文章都有很多引战言论,而且要求找他们私信,我怀疑这是他们收集网 暴证据的方式


3.毕竟227这件事还没有完全过去,我在许多标签里面转了一会儿,发现很多🐍🐰都被举报了,所以希望各位太太先不要着急补档,如果被对方收集到搞煌涩的证据,很有可能对老福特和动画制作公司不利(如果您不愿意听我分析为何不利,请跳过下面的小1和小2

1)老福特:他们一但掌握了我们搞煌的证据,就极有可能利用这些证据,像对待Ao3一样对待老福特,之前就疯狂地刷一星了,不知道这回会不会直接以家长的名义打电话举报,老福特是真的不能倒啊!!!

2)动画制作公司:很多看开宝的都是大龄老粉了,但是开宝一直是打着子供番的名号的,不敢想像如果某些热心家长如果拿到了圈内西皮的煌图会怎样,他们状告公司会怎样,虹猫蓝兔的下架已经给我一个国动厨带来很大的心理阴影了(顺便一提,很多占戈米分都是老阿姨)


4.很多占戈米分现在已经是在芬掉的边缘了,ta们已经奉哥哥为神,购买大量赎  劵,创建假227群,钓到人后再逐·一·人·肉,我已经看到很多人为这事儿自残了,dyQQ群里甚至还有希望用父母去世换回苏神回归的,ta们真的什么都豁出去了!!!


5.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已经有太太被搞了所以请大家一定要把透露自己私人信息的帖子删掉!微博QQ如果有发关于黑占戈哥的东西的也赶紧删掉,不要着急227小心上钩,近期先不要开车上高速(难过jpg.)还有千万千万不要和心柔殿下和天上de星星祖安对线!!!直接举报拉黑就好!!!


#tag再次致歉#

非常感谢大家愿意看到这里!!!

我真的没想到这是我用小号发的第一篇文章(小号不是应该用来发一些不消不楚的东西吗

也许我以后会陆续搬运一些东西过来吧:)

最后,疫情期间,希望大家身体健康

227期间,保护好自己,谨   


第二期 

评论(110)

热度(951)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